金山海灣溫泉會館

選擇客房

  • 飯店介紹

簡介

金山海灣溫泉HOTEL位於金山海濱,沙灘綿延不絕、海水潔淨,每年夏季吸引大批戲水人潮。水源取自大屯山地熱區,有復健池、漩渦池、高速噴 沖池等多項設施。鄰近海浴場旁的獅頭山公園,三面臨海,居高遠望,是極佳的觀海地點。鄰近景點金山老街、獅頭山公園、燭台雙嶼、北海高爾夫俱樂部、劉家肉粽、金山青年活動中心(金山海水浴場)、朱銘美術館、鄧麗君紀念公園、野柳、翡翠灣等。
金山海灣溫泉HOTEL擁有得天獨厚地金山溫泉,金山除了保有最多的硫磺噴發露頭之外,豐沛的火山作用,更讓金山地區擁有豐富的溫泉資源,溫泉水質屬稀有的海底鹵素溫泉,有著淡淡的鹹味,浸泡其中清爽舒暢讓您享受大地滋潤與湯泉的洗禮使您更美麗動人。金山櫻花海灣溫泉會館提供您頂級溫泉HOTEL的深情禮遇,使貴賓倍受尊寵。
磺港得天獨厚,形成天然擁抱之港灣,夕陽餘暉,晚霞夕照出航漁船,登高有多條步道四通八達,泡茶涼亭五步一亭,一路通往岬角展望平台,沿途步道平坦,適合踏青。依山伴海如詩如畫,如同仙境般難得景色。
 

入住資訊

入住

入住登記開始時間: 15:00

退房

退房時間: 12:00

前台服務時間

請事先聯絡以方便安排。

服務設施

預訂與入住須知

取消政策

入住日 14 天內,無法取消或更改

設施

嬰幼兒0-1歲

嬰幼兒2-3歲

兒童3-12歲
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