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贊都會旅店(永和館)

選擇客房

  • 飯店介紹

簡介

晶贊都會旅店為成旅觀光(Global Hospitality Group Inc.)旗下全新打造的旅館品牌,定位為新形態青年旅店。

旅店位於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頂溪站正上方,交通非常便捷,捷運2站到知名觀光景點東門永康街,10分鐘即到台北車站、台北101與西門町商圈。
風格以活潑鮮明的用色,搭配多元的線條及幾何圖形設計,以創意詮釋獨一無二的品牌魅力。除了精心打造標準房型26間,更提供時下青年及背包客自助旅行最喜愛的四人及八人合宿房型共100床,並針對注重隱私的旅客設計膠囊式床位,根據不同需求提供多樣化的貼心選擇。 
規劃有舒適客房、寬敞明亮的交誼廳、全館免費無線上網、自助洗衣服務、設備俱全的公共衛浴,並有簡易廚房讓您能夠親自料理,以及24小時全天候開放的商務中心,特別引進的環保腳踏式充電機,讓您邊健身還能邊充電!
館內情報分享區和趴趴GO藝廊放置清楚及詳盡的旅遊消息,讓您快速迅掌握台北第一手消息,輕鬆玩遍台北知名景點及深入了解台灣在地文化。

依房型附贈早餐折價券(麥當勞為指定餐點兌換,一之軒,SUBWAY,露易莎咖啡以及
世界豆漿大王為配合的商家兌換方式為一張餐券折抵$60) 旅客需持餐劵自行至周圍配合的店家兌換

本旅店因停車位數量有限,採事先預約制,如預約額滿恕無法提供,造成不便,進請見諒!!!

入住資訊

入住

入住登記開始時間: 15:00

退房

退房時間: 12:00

前台服務時間

請事先聯絡以方便安排。

服務設施

設施及服務

  • 商務中心
  • 交誼廳

預訂與入住須知

取消政策

入住日 14 天內,無法取消或更改

設施

嬰幼兒0-1歲

嬰幼兒2-3歲

兒童3-12歲

其它

  • 禁止攜帶寵物,導盲犬除外
  • 不適用:農曆春節期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