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

選擇客房

  • 飯店介紹

簡介

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位於新北三峽區。是全台唯一擁有森林與溫泉的雙SPA酒店。 
走入大板根佔地20公頃的蔥鬱森林,國寶級的大型板根樹、全台最大的國寶級魚藤、600多種生意盎然植物、數千種昆蟲、多種鳥類與您作伴。讓您忘卻城市的喧囂與煩躁,身心靈都沉澱在豐富的自然林相及生態環境中。 
大板根的溫泉是天然無污染的碳酸氫鈉鹽泉。在日本專家檢測確認含有每公升1918毫克豐富的微量元素與礦物質,甚至超越日本國家溫泉標準約2倍,堪稱溫泉中的極品,有「美人湯」之譽。
園區內有品質極優的碳酸溫泉脈,已規劃成為集合休閒渡假、國際會議、溫泉會館、會員俱樂部、森林遊樂、生態之旅、教育訓練、課外教學、烤肉區等功能之大成,是北部地區唯一的綜合性渡假聖地。
為使休閒普及化、主題化及知性化,大板根育樂集團用心經營事業,其所秉持的是回饋的心,是感恩的心,是服務的心,是共享的心,由衷歡迎您的闔家蒞臨。

入住資訊

入住

入住登記開始時間: 15:00

退房

退房時間: 11:00

前台服務時間

請事先聯絡以方便安排。

服務設施

預訂與入住須知

取消政策

入住日 14 天內,無法取消或更改

設施

嬰幼兒0-1歲

嬰幼兒2-3歲

兒童3-12歲

其它